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岁月悠扬 道穗飘香——五道口广州校友温情相聚 共叙情谊

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量:

    2017年3月2日至5日,学院校友办、五道口校友会工作人员前往广东,广泛联络当地校友,协助组织校友座谈会。

广州校友聚会

    3月4日晚上,包括硕士、博士、金融MBA、金融EMBA、广发班、金媒班等在内的近二十余名校友欢聚在广州珠江宾馆,共叙难忘的道口情谊。本次聚会由2000级博士校友、广东省南方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谷金声组织召集和赞助支持。在座谈会上,谷金声首先回顾了广州校友历次组织的活动,他提到,校友活动对联络校友感情、增进校友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校友工作,并通过研究院这个平台组织更多校友活动。1988级硕士校友章建平在发言中回忆了在五道口读书学习的美好时光,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从历史角度分析了当前的经济金融问题。座谈会上,所有与会校友都先后介绍了工作和学习的情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与怀念之情,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与参与校友活动。
 
    期间,学院校友办、五道口校友会工作人员还先后与1999级广发班校友、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行长陈若鹏等4位校友和1985级硕士校友、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旷仁山等近十位校友进行交流和座谈。
 

同学相聚,言笑晏晏


    在交流中,学院校友办主任、五道口校友会副会长张伟提到,随着广州及周边地区经济金融日益发展,广州及周边地区聚集越来越多的道口校友。他希望,五道口广州及周边校友自觉组织更多校友活动,逐步形成固定的校友工作机制,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交流,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彼此支持。他表示,学院校友办和五道口校友会将全力协助广州及周边校友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