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道口开博

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量:

各位五道口的达人们:

经过1分钟的准备,道口博客踉踉跄跄就上线了

 

地址:http://blog.sina.com.cn/daokouren

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1885384314(或搜索道口人”)

 

很对不住大家,没能找个FACEBOOK之类热门的博客网站,小可只能就着自己还算熟悉的新浪先把这个联络平台搭起来,召唤所有用过博客,正用博客,和所有想随时了解咱们道口人动态,和道口人没事儿叨叨点儿时事、趣事的校友们,“加关注”成为“道口人”的“粉丝”吧

 

这个博客不是校友会开官方会议的地方,是咱五道口校友们侯机等朋友时上来留个动态通报一下近况,校友聚会时上传几张合照炫炫帅哥美女的地方!是读到一本好书顺手做个推荐,看到好电影写两句影评的地方!是有活动预告或者需要帮忙的也要上来吼一下的地方!是各校友会活动通告宣传的地方!这是多热闹、多么有生命力的一个群体啊!

 

万事开头难!在校友通讯录不全的情况下,目前还要靠校友们互相转告,有博客的互相留言转告一下,没有博客的为了和校友们保持联系抓紧注册一个上来“道口人”冒冒泡留个言也是很必要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微博,或把自己的微博地址与手机号码绑定(免费)并加本微博为“关注”,想说的话就可随时以短信形式发到微博上,道口人就都看得到并可以回复喽!

 

 

还等什么呢?利用零碎时间就可以产生很大价值哦!赶紧加入“道口人”一起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