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校友招聘——高界资本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量:

公司简介

高界资本是一家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重点投资于医疗健康、先进制造 (新能源汽车和芯片半导体)和互联网消费行业。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6 月成立,由数位从事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的杰出青年联合创立。公司核心成员均具有重点高校硕士以上学历,公司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作风,依托北京大学创业联合会、清华大学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会等优质资源和社群,与数十家知名的孵化器进行深度战略合作。高界聚焦在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以及 IT 创新应用三大重点领域进行深入的产业调研与项目挖掘,目前已与多家公司达成投资合作意向。主要偏重进取型投资,重点布局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

 

 

公司位于东华门甲十号院,毗邻故宫、《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老舍故居等名胜古迹,景色宜人,环境优雅。

 

投递方式:

alumni@pbcsf.tsinghua.edu.cn
简历和邮件命名为:高界资本-姓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