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特别策划即将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量:

2020年5月16日,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特别策划即将在线上盛大召开。论坛将采用演播室在线直播方式,全球嘉宾云端连线,共议“金融战疫,共克时艰”。
 
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和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是整个人类共同面对的公共卫生危机,疫情正在对世界经济和社会、安全和战略、格局和秩序产生深远影响。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生活恢复都展现出非常好的势头。这其中,中国金融是一支非常重要的抗疫力量,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充沛活力,助力复苏的力量不断凝聚,不断增长。金融战疫,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驾护航。
 
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特别策划以“金融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旨在汇聚并启发全球智慧,团结协作、携手应对,维护人类共同的美好未来。本届论坛将围绕以下环节展开深入讨论:
 
主旨演讲:新冠疫情对全球及中国经济的影响
 
主题论坛一:疫情之下的资本市场
 
主题论坛二:“金融素养,助力治理能力现代化”暨《金融素养——领导干部必修课》新书发布
 
主题论坛三:《2020中国金融政策报告》发布及中国金融开放与金融治理
 
主题论坛四:首都金融创新与发展
 
主题论坛五:财富管理何去何从
 
创新夜话: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清华五道口云课堂为本次论坛活动的官方直播平台,也是唯一参与现场提问互动的平台,报名预约还能参与抽奖哦~~~
 
5月16日,云端相聚,敬请关注!
 
报名及详情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