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首页>新闻动态

五道口校友爱心基金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0-08-25浏览量:

 

 

 亲爱的道口人:

30年前,在贫瘠荒凉的东升乡卫生院上兴起了一个“五道口”,三十年中道口人谱写了一曲曲赞歌,成为金融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命运不会因为你有才华有理想就放弃对你的追捕。当大部分道口人都在为实现梦想而激情拼搏、享受成功的甘甜的时候,却有着一小群道口人,他们同样满怀激情与梦想,他们同样该享受成功的甘甜,病魔、灾害却像急湍洪流冲刷而来,把他们与幸福、梦想隔绝,默默的孤独的承受病魔、灾害的折磨……

命运无情人有情!在2010731五道口校友代表大会上,“五道口校友爱心基金”设立了!爱心基金就是要凝聚道口真爱,铸就爱心桥梁,使困境中的道口人迈过灾难的急湍洪流,满怀着爱的芬芳,走向幸福的彼岸。

现在就有这么一位道口校友、也是道口恩师——唐旭老师,从道口毕业就投入道口的建设工作中,为道口的发展,为培育一代代道口人燃烧了自己,本该享受满园桃李的芬芳,本该享受儿女绕膝的甜蜜,却不幸被癌症击中……坚强的他并没有屈服在病魔之下,他与病魔抗争的乐观精神感动了所有探望他的人。爱心基金成立前,已经有一批校友自发、默默的关心支持着唐旭老师。爱心基金成立后,大家决定把第一笔爱心基金捐献给唐旭老师,既表达大家对唐旭老师的敬爱和慰问,更是希望能鼓励一代代的道口人,不管遇到什么困境,都能像唐旭老师一样坚强乐观,同时因有着道口人的爱,不再孤独……

期待着每一个道口人都能加入爱心基金捐献行列,期待着爱心基金能让每一个道口人不管遇到什么样命运的风暴都能在道口爱的汪洋中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期待您的支持!

捐赠说明请见《五道口校友爱心基金捐赠说明》(点击这里)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校友会

刘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