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10年校友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20浏览量: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10年校友代表大会于2010731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召开。81级到201030个年级(除83级以外)每一级都派代表参会,刘鸿儒老师、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部务委员会主席、81级的校友吴晓灵,李燕明老师,以及刘鸿儒基金会理事们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81级校友张志平为会长,选举上海代表89级校友柳志伟、深圳代表88级校友杨华山为副会长。

会议决定校友会章程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由各位校友代表征集同班同学的意见,在831日前把意见反馈给校友会,根据征集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正式发布后生效。章程修订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校友会会议文件。

会议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校友们认为校友会活动要体现联谊性和专业性,要建设好网络交流平台。

会议倡议全体校友以刘鸿儒基金会为实践社会责任的平台,形成道口捐赠文化,既鼓励大额一次性捐赠,更鼓励长期的每月每年定额捐赠;亦可通过承诺未来的捐赠额方式来捐赠,或者以志愿服务的方式捐赠;不论捐赠方式、不论捐赠金额,大家尽一份心意,是否公开取决于大家的意愿。捐赠倡议书和捐赠细则见校友会会议文件。

会议决定首先成立校友爱心基金,校友互助,专款专用。第一笔基金用于给83级校友、原研究生部主任唐旭老师治病。

 

 

吴晓灵老师表示,教育关系到国家兴衰,希望更多校友能够用无论是智力还是金钱以基金会为平台来回报社会,凝聚校友力量,促进道口发展、促进教育发展。

 

刘鸿儒老师表示,既然做了这个基金会,就要把基金会做好,基金会是校友共同的基金会,校友们要多支持。要做好项目,把钱花好;财务要公开透明,人员机构要精干,多发展校友做志愿者;校友会要做好,而且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