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凤凰杯第十三届五道口校友高尔夫球赛胜利收官

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量:

      日前,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校友办、五道口校友会主办,浙江凤凰国际乡村俱乐部承办的"凤凰杯"第十三届五道口校友高尔夫球赛在浙江胜利收官。共有48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出总杆、净杆、一杆最远和一杆距洞最近等四个奖项、共十位获奖人。刘鸿儒老师出席了比赛,并为部分获奖校友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所在球场属浙江凤凰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浙江安吉凤凰山南麓。俱乐部占地面积3000亩,球场总长7218码,拥有27个标准洞、标准杆108杆,为符合国际标准的顶级山地高尔夫球场。

  异于往届,本次赛事爆出了五道口高尔夫球赛历史以来最大惊喜,即总杆冠军由88级校友秦萍和91级校友鲁功亮(78杆)通过加洞赛产生,两人以微弱差距结束了精彩比赛,成为当晚球友们的讨论热点。

  颁奖晚宴上,校友们不断评论着比赛中的技术细节,交流着赛事经验,说笑声、祝酒声、觥筹过往,不绝于耳;闪光灯辛勤工作,为此次赛事留下了一幅幅珍贵的回忆。

  除传统的四大奖项外,本次大赛还颁发了十位高球幸运奖、二十位幸运普洱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映出道口情谊无限绵长。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还要感谢多方校友给予的无私赞助和积极支持,包括赛事场地及颁奖晚宴赞助人:84级校友王晓岩;赛事奖品赞助人:81级大师兄张志平、杨叶;赛事交通及酒水、午餐赞助人:88级校友张弓、89级校友崔进才及91级校友王永华。

 

  全场合影

  不论大小,不论多少,很多校友都为这次赛事的圆满举办贡献良多,因此向全体出资赞助比赛的校友,向支持和帮助过赛事会务组的校友和伙伴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四届五道口校友高尔夫球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