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校友招聘——华夏基金招聘地产基金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量:

招聘单位:华夏基金

招聘职位:地产基金研究员

工作地点:北京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至alumni@pbcsf.stinghua.edu.cn

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格式:地产基金研究员-毕业院校及专业-现工作单位及职位-姓名

 

职位说明

主要职责:

1.建立完善房地产项目和金融产品的分析模型,对潜在投资项目进行分析和物业评估,并配合投资经理对进行房地产相关产品的配置和投资,并协助达到投资收益目标。

2.协助发掘各类房地产项目和房地产产品投资机会,包括房地产项目、房地产相关金融产品、房地产基金产品等的投资。

3.参与投资流程:项目筛选、投资分析与论证、尽职调查、项目谈判、项目交易结构设计、资金对接、投资实施等。

4.撰写房地产产品市场回顾和分析,定期与不定期为内部支持和提供市场信息、市场趋势、收集收益性物业的交易信息等。

5.对不同房地产和房地产相关产品、合作方等进行研究,并协助形成投资研究报告。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硕士以上学历,房地产、建筑、或金融、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房地产市场投资分析相关经验;地产基金、证券公司/基金子公司、信托、开发商相关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个人主观能动性、分析能力与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协调能力、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