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学院校友办一行参加五道口金融EMBA新加坡同学会成立大会并考察新加坡知名商学院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

文/彭锡光,校友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专员

参加金融EMBA新加坡同学会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8日,学院金融EMBA第一个海外同学会——新加坡同学会成立,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乙康,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副会长黄智勇,清华五道口校友会秘书长、学院校友办主任、校友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伟,金融EMBA中心副主任李元真、蔡侃出席成立大会。

金融EMBA新加坡同学会成立大会现场

张伟致辞

张伟代表学院和清华校友总会五道口金融学院分会对五道口金融EMBA新加坡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五道口办学的坚实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搭建了服务校友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强调,随着学院各项目校友人数不断增多,促进校友之间融合发展将是学院校友工作的主要任务。他表示,金融EMBA新加坡同学会必将成为学院在海外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拜访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就校友会工作交换意见

11月11日上午,张伟一行拜访了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与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长张明、副会长黄智勇、副会长洪浩、秘书长莫家周等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双方就今后校友会工作开展充分地交换了意见。

张伟一行拜访新加坡清华校友会

(左起:彭锡光、莫家周、张明、张伟、黄智勇、洪浩、陈晨)

 

访问新加坡知名商学院,交流校友工作经验

11月11日下午,张伟一行拜访了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与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事务处副主任陈涛、高级助理主任陈健昌,商学院校友事务Amanda Wang、高级助理主任王安慧交流了校友工作情况,就校友联络、校友活动、校友发展、校友捐助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碰撞,为各自今后校友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张伟一行拜访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左起:彭锡光、陈健昌、张伟、陈涛、王安慧、陈晨)

11月12日上午,张伟一行拜访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与商学院全球校友网络办公室主任王长平、经理柯炎秀,商学院公共传播部王彤重点交流了校友活动与学院项目推广宣传相结合,促进学院教学项目的发展。

张伟一行拜访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左起:陈晨、彭锡光、张伟、王长平、柯炎秀、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