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金融EMBA五期校友张雯:运动拉近校友间的距离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量:作者:金融EMBA校友张雯

 张雯,金融EMBA五期校友、全球金融GSFD五期校友。惠泽康护联合创始人。

 

我工作已经20多年,之前在跨国企业GE通用电气,全球知名私募基金TPG德太投资工作十多年,后来自己创业,感觉工作压力和强度都非常大,所以喜欢跑步和瑜伽。通过运动可以更好地释放多巴胺,减轻工作和生活压力。

 

每一位拥有好身体的人,其实背后付出了极大的努力。长期的自律和坚持,能够让我们在走向成功的路上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我常年坚持瑜伽,习练瑜伽有很多益处:

 

减肥塑形,可以使肌肉富有弹性,使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使身材的比例更加合理。调节情绪,减缓压力。瑜伽还可以调节人体的血管,改善血管弹性,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非常大的益处。习练瑜伽需要配合饮食和相关的日常作息,特别是睡眠等方面都应该配合,对身体更加有益。瑜伽的习练其实可以随时随地,不受地域的限制。最为重要的是,习练瑜伽是一个自我修行的过程,可以增加人的洞察力,保持乐观的态度,更好地释放精神压力。   

                                       

跑步也是我很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每次上课迎着朝霞奔跑在清华校园、颐和园、故宫,奔跑在三亚海滨沙滩,奔跑在深圳南山滨海大道等地,慢慢欣赏着渐渐升起的日出,享受着生活、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同学之间的温暖与情谊。

 

我作为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上海同学会副会长,也经常与校友们进行联络,参与各类运动项目。清华五道口上海同学会成立于2015年5月22日,在同学会全体理事的努力下,我们的成员从最初的几十位发展到现在两百多位。

 

道口有道昭日月,情谊无间及余生!唯美的道口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印刻在记忆的深处。清华五道口让我结识了各行各业的校友精英,很多同学平时工作和应酬特别多,这反而应该更加重视身体,通过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长期不懈地坚持,让运动帮助抗衰延寿,毕竟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奋斗的本钱,事业才能够蓬勃发展基业长青。上海同学会在疫情特殊时期安排了线上体育活动,以督促校友们在疫情期间坚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落实好每一个五道口活动,发挥每位理事成员的优势,为同学会提供优质服务,尤其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