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校友招聘——某央企信托公司北京业务总部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量:

 

(一)招聘职位与人数

信托经理、信托助理

(二)工作地点

北京

(三)岗位要求

信托助理:金融学及会计学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其他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优秀者亦可考虑,要求性格活泼,做事踏实,上进心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信托经理:要求金融、法律、会计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有固定收益产品(包含非标、债券及资产证券化等产品)承做承揽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要求做事踏实,上进心强,主动性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设计、项目尽职调查、项目审批材料制作等工作;

2、负责与公司内控部门沟通并推进信托计划审批;

3、负责信托计划存续过程的管理、监督、清算和信息披露等工作;

4、其他部门经理交办事宜。

(五)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附照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同时发送至alumni@pbcsf.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央企信托助理(经理)(根据应聘岗位自行填写)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有效期至2019年3月30日

5270240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