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1、五道口校友卡及校友邮箱申请
五道口校友卡是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为学院校友发放的,主要具备以下功能:(1)刷卡进出学院;(2)刷卡进出清华大学各个图书馆,并且可以在馆内阅览和查询资料;(3)可申请开通清华大学金融图书馆的借书权限,具体借书办法请仔细阅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校友使用图书馆规程》;(4)持卡选听学院面向校友开放的课程;(5)持卡参加学院或各校友组织举办的校友活动;(6)享受清华大学或学院提供的校友优惠;(7)在开通校友卡时免费获赠校友专属邮箱。

办理方式:(1)点击下载并填写“校友卡申办表格”;(2)请提供电子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护照等)或证明校友身份的有效证件(如毕业证、学位证等);(3)请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校友办公共邮箱:alumni@pbcsf.tsinghua.edu.cn;(4)校友办制作好校友卡后,将及时通知校友自取或邮寄给校友。如有疑问,请联系咨询,电话:010-62706118。

2、清华电子校友卡
清华电子校友卡是清华校友总会面向校友发行的,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和各类清华校友活动中具有身份验证功能的电子卡片,主要功能有:(1)校门门禁身份识别,校友步行或乘车入校时,作为查验或预约的识别凭证;(2)校级图书馆门禁身份识别,可进入校级图书馆,在馆内阅览图书馆资源;(3)凭卡享受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校友门票优惠;(4)在校庆期间凭卡免费乘坐清华大学校内交通车;(5)参加各类清华校友活动的身份识别。具体开通方法详见《清华电子校友卡开通与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