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招聘

校友专访

校友通讯

校友卡申请

校友招聘——东方花旗招聘投资银行部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量:


岗位职责:
1、参与拟申报及在审IPO、再融资等项目的尽职调查、 申报及回复 工作 ,包括项目文件撰写、申报文件制作、工作底稿收集整理等工作 ;
2、协助完成项项目建议书的撰写、行业信息、市场数据收集整理等 工作 ;
3、其他支持性工作。
任职要求: 
1、2020年7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优先考虑 ;
2、有投行实习经历者优先,可较快入职且长期实习者优先,有薪酬;
3、表现优异者可确定留用 。
东方花旗投行业务在内表现优异, 拟招聘团队目前有多个在会和拟申报的 IPO和再融资项目。
有意向者请 于 2019年 5月 19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tianyu.zhou@citiorient.com, 简历命名为: “姓名 -硕士院校 -专业 -毕业年份 -性别 ”,邮件主题 请标注“应聘实 习-姓名 -硕士院校 -毕业年份” 毕业年份” 。